不管你是准备了好久,还是意外怀上的,有一点是相同的:接下来的九个多月将会交织着挑战、兴奋和提心吊胆。但相信我说的话,终有一天,你会发现这一切都那么值得。我现在看看两个女儿,从来不想曾经身怀她们时有多煎熬,也不会想当初把她们挤出来时费了多大劲儿受了多大罪。把它当作是通向美妙终点的旅程吧。
同时,要抬起下巴、挺起肚子、保持微笑。祝你好运。这些动作有一天会有用的。
另外,过来人提供的信息才更有价值,所以没有潮妈姐妹们热情地分享,讲述她们自己孕育宝宝的故事,这本书我也写不出来,而且她们的思想也贯穿始终。真诚地感谢她们的贡献,感谢她们的文才,以及最重要的,感谢她们实话实说。
荷莉·史密斯(hollie smith)
文摘
版权页:
米歇尔生胎记
第一个宝宝的预产期是情人节。我提前一天约见了助产士,当她说宝宝还没有快出生的迹象时,我好失望、厌烦。但第二天我的羊水破了。一点也不疼.只是有点担心羊水颜色不对。幸亏我在洗手间有一份样品,就装了一些。先打电话给医院问,因为还没有宫缩。他们让我过去,怀疑宝宝拉了,羊水中有胎便。
我被打了点滴,身上插了监测仪,所以不能动弹。很悲剧。宫缩被引导着,从没有到10分钟3次。我用了混合气,但半下午时助产士建议上麻醉。搞笑的是,注射的太靠下了,我腿麻了,但宫缩痛还在。
傍晚时,宝宝的心跳非常慢,有危险,所以他们在宝宝头上放了夹子监测,检查他的氧气。那时候就决定进行紧急剖腹产,我吓傻了。我多想让老公陪着呀,但是得全身麻醉,所以他进不来。
我们的儿子是情人节晚上8点50分生的。可不是最浪漫的事,与20多号人在一个房间里,双腿还被箍着!夜里11点,在产房醒来时,我看到了一张宝宝的偏振片,差不多3个小时后才见到了活灵活现的小家伙。
梅尔生胎记
我是在家生的,朋友们和家人都认为我疯了。早上4点半开始分娩,老公装满了分娩池,加热到合适的温度。大部分时间就我俩,等中午助产士才来的。一切都挺顺利的,我在池子里宫缩间隙都睡着了。
刚开始时,我用了tens机,非常好,但后来我嫌烦了,就换了混合气,一两个小时后女儿就出生了。
我能感到有股用力的冲动,头就出来了。再感觉到另一股时,我用尽全力,她就被射出来了,还撞到了另一侧的池壁,很让大家吃惊。助产士要我捡起她,所以我乱摸一通,找到她,然后把她抓起来,抱到胸前。一两分钟后助产士问我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,我都没看呐,只顾盯着这个家伙了。我向下看了看,说:“是个男孩儿!”友好的助产士告诉我说:“其实是个小千金,那是脐带!”
我都不相信自己居然就那样在池子里抱着她,光看着她的眼睛,想着她是我见过的世界上最漂亮的小东西,足足10分钟。很快分娩的疼痛就被忘却,那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感觉了。
编辑推荐:
更多图书资讯可访问读书人图书频道http://www.reader8.net/book/
